close

首圖放的是從窗外看進來的第一張桌子

德瑞克的老闆在裝潢上很用心呢~

一樓是以藍色系與黃色系的牆壁為主

在裝飾的細節上都非常用心

牆壁上的照片 裡面也有好多故事

樓梯旁的許許多多的相框

放的是這間店的裝潢小故事

總覺得 可以感覺到這間店的用心


菜色非常多樣

早午餐有歐姆蛋、班尼迪克蛋 

漢堡、熱狗、三明治、風味飯、義大利麵、牛排...

今天我們是兩個人來

點了"墨西哥辣味漢堡"$175

沙拉有點差強人意 

因為沙拉醬有洋蔥味(我不喜歡...)然後沙拉醬有點稀

墨西哥味還滿到位的 有點辣 起司很香

另一份是"香煎特製牛排"$235

有附兩種牛排醬 黑胡椒跟蘑菇(蘑菇好吃~~~)

薯條!!這邊要說一下

好好吃

跟一般薯條有點不一樣 像是中空?是酥脆的那種

不沾醬也好吃

就算冷掉了也很好吃(噢我可能有點詞窮XDDDDD)

牛排我點五分熟

吃起來應該算七分吧

上次有來吃過一次 點七分熟(吃起來像全熟XDD)

可能主廚擔心客人吃不慣太生的肉

所以建議大家點五分熟就可以了

肉滿軟滿好切的

斷面好美~~~

起司肉醬熱狗堡$135

這道我覺得CP值滿高的!!

因為有薯條!!!XDDDDD

沙拉跟法式土司略過...(其實我有點飽了所以沒吃土司)

熱狗!!!肉醬跟起司~~~~~~~~~~

非常優秀

熱狗的麵包 很特別耶 它是硬的!!

吃起來也很香

即使飽了 也還是吃得下XDDD

------------------------------------------------

然後看看二樓裝潢...

小朋友應該會滿喜歡這個位置的

我有考慮之後小孩房參考這個佈置XD

另一邊 設計得像在公主臥房用餐的感覺

真的是太夢幻了!!

還有衣櫥跟梳妝台

我有開開看衣櫥(只是畫的XDDD)

樓梯的壁畫也是很色彩

 

會來這邊吃 是因為今天大吵一架啦:(

所以和好就吃個大餐(理由很多XDDDD)

被罵的馬克|||

我上次來是跟幾個同事

這裡也很適合全家人 一群朋友來吃

他有做超大牛排!!!(24OZ 36OZ 48OZ)

義大利麵也可以加大

風味飯份量也多

飲料點一杯是30元 暢飲是50元

這樣點下來一個人大約三百多吃飽飽~

最後是馬克亂拍一通 我好像吃得很開心

從外面看 就很想進去吃吃看 

下次我要來吃早午餐

推薦給大家唷~~~

德瑞克的美嚷Derek's MAISON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深溪路84-1號

電話:02-24660809(最好預先訂位哦)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Emma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