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研究所考試-準備大陸碩士研究所考試,對台灣學生最沒有幫助的二件事情

請考生注意,準備大陸碩士研究所考試,對考生最沒有幫助的二件事情

一年只舉行一次,只能選單一學校單一科系 ,任何細節出錯,就錯過了今年唯一的機會!

 (一)補習班的考古題:因為你會花很多時間去找解答,大陸碩士研究所官方考試,並不會公布考古題,由於大陸各校考試內容範圍不同,考試難度每年也不一樣。切記!!千萬不要被補習班或網絡上考古題和參考書所迷失,浪費時間準備,因而導致落榜。
 
 (二)
錄取率:每年的大陸碩士研究所考試,台灣考生普遍錄取率都偏低,這是由於兩岸學制大不同,大陸碩士研究所考試準備方向及範圍與考台灣碩士研究所準備方向及範圍也完全不一樣的緣故,所以,無法兩邊同時準備應考,只能依照自己的生涯規劃,作單一取捨。
提醒,有意前往大陸攻讀碩博士的同學,須用一年時間完全準備應考
,而非虛應故事。



大陸通國際文教留學機構為您服務,專辦大陸碩博士名校,提供全方位服務與諮詢,提高您的錄取率!!
 
台灣學生報考大陸碩士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成功之道,唯有自己的堅持,但在努力的道路上,邁向幸運之路~「大陸通,創造您的優勢」-學長姊共同的心聲,讓專業和富有經驗的團隊,為您清除障礙。
 
面對與臺灣截然不同的入學制度,如果你也:
不瞭解大陸學校狀況,擔心選校踩到地雷,降低您的錄取率
有嚮往之名校,卻不知是否適合自己
要準備考試卻無從下手
沒有專業人士指導,不瞭解考試應注意事項
專業提供大陸大學、碩士及博士諮詢服務,包括法律、醫學、管理、金融等領域的碩博士進修和專業證照考取。
協助同學了解大陸地區學校選校技巧,歡迎有意願的同學與我們預約面談的時間。
主要服務項目:
1. 大陸留學規劃諮詢 《大學》
2. 大陸留學規劃諮詢《在職碩士班、在職博士班》


大陸大學升學考試準備專家,提供全方位服務與諮詢,http://www.chinatone.com.tw
不要猶豫了,行動吧!!馬上打 04-22327718-服務熱線,一通電話,預約面談諮詢解答您所有疑惑,下一個成功的就是您!!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neefren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